|| 聯絡我們 || 網站地圖 || English
       
 
關於漢平 新聞中心 能力與優勢 專業產品 菁英招募
   
 
  首頁 / 關於漢平 / 經營理念
 
 
公司組織
公司簡介
歷史沿革
經營理念
發展策略
展望未來
版圖佈局
 
 

五十幾年來,漢平一直秉持著『品質、客戶、研發、創新、踏實』之經營理念。品質的保證是我們的基本的核心價值,客戶的滿意為我們經營宗旨,自主的研發能力與技術領導產業發展,不斷地創新是我們前進的動力,並以穩定的步伐,踏實的腳步從台灣出發走向全世界。


品質
對於品質的保證,是我們的核心價值,是漢平每一位員工的責任,我們應堅守崗位,本著追求卓越、精益求精的態度,不但認真的把每一任務、每一件產品做到最好,更要隨時檢討,務求改善,達到零缺點的最高品質境界。

客戶
客戶的滿意是我們一貫經營的宗旨,不論在全球任何角落,只要是漢平所服務的客戶,我們一定竭誠服務,客戶的需求就是我們的需求,客戶經營的成功就是漢平的成功。由於客戶的滿意,讓我們的客戶廣佈全球五大洲。

研發
研發是我們的核心競爭力,更是我們生存的命脈,多年來漢平不斷地挹注大量的資源與心力在研發上,有非常顯著的成果,不僅獲得多項各國核心技術專利,客戶也因應用漢平所研發的技術在產品上,凸顯產品的差異化,強化市場競爭力,造成產品在市場上的大成功。

創新
漢平鼓勵在各方面的創新,創新是我們活力的泉源,更是我們前進的動力。我們不僅在技術方面追求創新,在行銷、資訊、管理、財務、生產等各方面都不斷地追求創新,以提高團隊的運作效益及服務的品質。在漢平內部有創新中心以系統化的方式創新,更實質獎勵任何有創新概念的團隊或個人。

踏實
1965年,創辦人創立漢平一路走來,篳路藍縷,即以一步一腳印,穩定踏實的經營,將漢平帶至現在的格局。我們成長的過程是非常踏實的經營,專注於本業的發展,不因外界各種浮華不實的吸引而打亂前進的步伐,在未來我們會用同樣踏實的步伐,以台灣為根基,走向全世界。


 
 
   
 

 

 
 
 
新產品 Home Page